2012年5月14日 星期一

小腦萎縮過母親節 拍婚紗全家福

患難見真情,台中一名小腦萎縮症媽媽,昨天是結婚20周年紀念,她在七年前病發,雙腳無法行走,先生和兒女瞞著她,要給她驚喜,帶她來到婚紗攝影棚,一家人盛裝拍下全家福 ,先生靠舊衣回收為生,生活並不富裕,這名媽媽說,如果可以選擇,他們不但這輩子,下輩子還要做夫妻。

推著輪椅來到婚紗攝影棚,這是小腦萎縮症患者陳鈺淳最驚訝的母親節禮物,穿著一身白紗,時光如同回到20年前,老公替他戴上花冠,抱著她拍婚紗,不管結婚多久,這是他永遠的新娘。患者陳鈺淳:「他是直接載我來婚紗公司,才跟我說要拍婚紗跟全家福。」

夫妻結婚20年,七年前陳鈺淳發現罹患小腦萎縮症,大兒子也發病,母子必須靠輪椅輔助,女兒捧著蛋糕祝福媽媽,依偎在身邊撒嬌,這是他們瞞著媽媽共同籌畫的驚喜,心理的身體的苦,一家人相互陪伴加油打氣。患者先生王明春:「上天給我的考驗,心存一顆感恩的心,畢竟我老婆跟我也度過滿長的一段日子。」

先生王明春靠舊衣回收養家,生活並不富裕,妻兒病了,他當作人生考驗,黝黑的手緊緊牽著老婆,就像20年前一起走向紅毯,甜蜜的一家人盛裝,圍在一起拍下全家福,見證一輩子的幸福甜蜜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